close
        總在要出去的時候,就下雨,這幾天的天氣,似乎將時間拉回到三月底的那時候。

        剛才,去家裡旁邊新開的金玉堂面試,稍微整理一下服裝儀容,有好久,我沒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有好久,我沒有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話。

        今天,特地稍微看久一點,發現"高捷輝"好憔悴,而且瘦了不少,散發出來的感覺與之前很不同,有一種滄桑的成長,眼神中多少帶有一點哀淒。原來,"高捷輝"已變得陌生了。或許,直截了當地說,就是頹廢跟墮落了。

        忽然覺得愧對於王老大,使得我更沒有臉回去探望他了。王老大的教誨,我到現在才領悟到,那才是身為一個人所應遵循的道理,即使他的方法有時是偏激,但,那就是真諦。我很慶幸,我到現在仍是遵循他教的在做,即使在愛情裡,我失敗了,我仍慶幸我真的做到了。暗地感謝王老大的教誨!

         想開始抽菸,習慣短暫的暈眩,忽隱忽現,妳的笑臉。
         曾經痛恨抽菸,曾經送給妳體貼,最後換一句再見,一句抱歉。

         我慢慢頹廢,鬍渣長滿了唇邊,刮了又回,就像思念。
         每個清晨鏡子前,每個黑夜枕頭邊,愛妳的心在哽咽,來來回回。

         為何妳變了,我變了,但我卻沒有更快樂;
         還是情變了,愛變了,感覺已不再深刻?
         層層眷戀,到最後像灰、像雪、像煙,
         被風輕輕一吹,就什麼也看不見...。

         為何妳變了,我變了,妳似乎比從前快樂;
         如果妳捨得,我捨得,愛不會那麼嚴苛,
         重重誓言,壓在我心扉、眉間、耳邊,
         離別輕輕一推,就什麼都化成淚...。


        雨天,總是會令人有複雜的情緒,對我來說特別多。詩人只需要依賴月亮給的靈感,而我沒有詩人的情操與文筆,必須依賴更多東西才能表達我想要說的話,然而說出來的話,也無法與之匹敵。

        今晚,我仍是會去老地方,因為那裡有我想追求的東西,有我想要的靜謐,我想,那裡應該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了。

        力榮,兩個多月不見,想不到兩個月後竟然是以這種方式見面,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成長許多?明天集客見了,老朋友。

        好想唱歌,好久沒開個人演唱會了,哈,我的那些觀眾呢??有人要yy嗎?相簿我錄的歌,我是"衷心地"建議各位不要點拉,畢竟我叫高捷輝而不是楊宗瑋。

        雨停了,去老地方放鬆我的心,恣肆地嘶吼......這時候的我,似乎用這句話來說是最貼切的了"""a sad-eyed clown""",一個眼神哀淒的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