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茶館去逛逛了,好久沒到茶館去過招了。昔日眾多網路大俠一起解悶創作的景象,如今只剩下以前創作好的作品在那空盪的網頁上擺著。

        當然,今日上茶館也沒有留下新作品,因為是一時興起(其實是剛吃完飯,頭腦昏昏沉沉,整個就是油膩啦!)。只是,看著那些人寫的東西,似乎就會有所感覺,雖然很多並非符合格律。但,這就是創作嗎!!!

        文德對我說:"現在哪還有年輕人寫這些什麼東西,真正強的人都不寫。"是嗎?如果強的人都不寫,那給爛的人寫嗎?反倒是寫的超好的,還有比我們年紀更小的!今年的指考證明了文言才是王道!

        這跟大陸有什麼關係嗎?這又是政治操弄?不學中國文學就代表台灣獨立?哀~Shame on you!台灣有文字記載開始才幾百年,有創作才多少人,中國幾千年的歷史,多少人的創作,能比嗎?試問,那個台灣作家沒讀過這些古老文學??哪個台灣作家不是從這些古人身上學到些技巧與道理??(哈哈,這純粹是看到頭殼裝屎的李濤-全民開講節目,想要詰譙他而已QQ")

        喔,我不可否認,我是寫的很爛,我說過耶,純粹打油詩,紀錄當時感覺阿。畢竟我叫高捷輝,不叫李白、蘇軾、李煜...,也不叫胡適,徐志摩,余光中,吳晟...。嘿,小弟純粹只是騙吃騙吃,還請見諒。

        沒法子,當"ki墨跡"不拎ㄌ一ㄤ的時候,我家沒啥可讓我發洩的阿,總不能要我像某位朋友一樣,心情好就play gun;心情不好,更要play gun吧!

        喔~天阿,天阿,天~~~~~~阿,房間熱到我沒辦法繼續打下去了,我看,晚上去新莊體育場撿寶特瓶好了,趁瓊斯盃還在打。哈哈,賺翻天了,是嗎?

       OS.呼喚茶館的各位阿,趕快回來吧,別一直跳板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