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輾轉難眠,是因為今早要和高中同學去烤肉,還是因為上網查完榜單的關係?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只知道我----失眠了!

  上明志雖然是我預料中的事,但心裡卻不能接受,大概是因為並不是我想讀的學校吧!畢竟榜單志願順序
是照著家人"意願"所填,變成是他們的志願了~真煩,我寧可當初考個1ˋ200分落榜,也不要像這個時候
夾在學校與家人中間兩難,現在心裡只想大聲說出個字"幹!!!!!!!!!"驚嘆號那麼多個就知道我幹聲不停
了;看來今天家裡如果收到榜單,他們應該爽死吧?

  算惹,在兩個小時就要出門烤肉了,先忘了這些不愉快好了...要出去玩,不要讓自己擺臭臉~!&︿︿&
其他的等今天玩完之後再解決吧~還早,先上金庸茶館寫個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