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放假麻?

我怎麼又徹夜未眠了?

因為現在手上沾滿了血,

心糾結在一塊,

與上次不同的是,

這次我什麼都沒有說,沒有打,

因為我在做著我說的事情,

原來,都只是我想像,

但我還是一直做著我說的事情,

打開手機,我能打給誰?

有誰能懂我現在在想什麼?

有誰瞭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可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已經開始,

現在想要亡羊補牢,也為時已晚,於事無補。

我想打給聖能,

也只有他了吧,

但,我不想成為第二個被他罵的人,

所以我武裝,所以我開始學他,

所以大家覺得我跟他越來越像,

所以...所以...


現在我一次想找宣洩的出口,

卻找不到,

而那個夢想也到不了,

我最大的體會原來就是,

師姐說的話也只是僅供參考!


不敢想像的畫面化成現實,

看到的那一瞬,就像有人直接朝你心臟開一槍一樣。


但,我還在!


還在心裡堅持沒有說出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