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才兩個月,我以為很久了,

這段時間來,不知道罵了憲昇幾次,

我把自己裝得很灑脫,

我讓大家感覺不到我任何情緒,

這段時間大家看到的我笑很多,

但,物極必反,

事實上,我有很多情緒。



我想,今天一次爆發了,

壓抑了好久,

沒有人懂我當時的決定是什麼,

也沒有人懂我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大家覺得我變得樂天了,

覺得我開朗了,


卻沒有人察覺到我的真正情緒是什麼。


我說過我很合群,

我不會把情緒帶給大家,

這也讓大家覺得我變了,其實...都錯了。


我的心很堅定,只是沒有人能了解我的那個堅定跟想法。

現在五味雜陳,

我的一切充斥著一樣的香味,一樣的風格,一樣的習慣,

我的櫃子一樣的衣服一樣的褲子一樣的鞋子。


我的生活一成不變,

但那個沒有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了,

更多采多姿了,更多地歡樂了,更幸福了,

那也許離開那個世界是對的。


其實真的才兩個月,期中考都還沒過,

世界變化如此地大,

而我還是原來的我。


這個決定對那個世界現在看來是對的,

唯一錯的是對不起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