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打網誌模式,終於讓我體驗到了,
身處一望無際的海港,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的漆黑,
只有天上幾枚尚未入眠的銀幣仍在對我閃閃對望。
坐在這台曾經贏許多次"過戶"卻只有一顆小盞燈的改裝SAAB車中,
敲著最新型的筆電,這,不是我曾經嚮往了很久的"假斯文的作家"生活嗎?


別人用錢在交朋友,我卻是用肝在交朋友,
天天的酒精海港生活,儼然快成了酒國英雄。

在這段生活來臨前,回去了那些人叫我為大哥的地方,
看著愛將猛哥入獄,
我的官降首圖騰與青川長留的字眼也只能一直只是在我身上的草稿而已。

我重新認識這個地方,卻得到一個舊的認知,
那就是義氣相挺,率真相處!


隨著跟順民、小邱還有其他人越來越好,
在九月底即將撤櫃的消息傳出,
我的心開始捨不得。

順民給我像你的感覺,讓我重拾信心,讓我想跟他交心;

小邱給我快樂的氛圍,給我ㄧ種安心的感覺,讓我覺得任何時候有他在,我會很放心;

在一年前與妳不熟,這次因為工作而變熟的盈佳,讓我對妳有了新的看法,原來改變不能是委曲求全,只是能為他這樣,不值得效法,卻值得鼓勵;

最重要的當然是阿姨們,我的工作都是靠大人鋪路,
你們在這段時間比我媽還照顧我,
頓時多了好多個媽媽。

有人說當兵是男孩成為男人的轉捩點,
其實那並不然!
這段時間內,我看到兩個剛當完兵回來的人like a school boy做著自己認為是無關緊要、認為對的事,
而事實上卻是旁人看了令人不齒的事。
男人心智的成長不是有沒有當兵,而是思考的正確性與自己的抑制力。


從五月到現在我好累,好累...,
不是案牘勞形,而是心力交瘁。


兄弟們(這也包括了叫我大哥的你們),
感謝你們讓我茁壯地復活,
謝謝順民的一言九鼎,給我很大的信心。


少了許多星星的今晚,讓只有燈塔與風浪作伴的海港,
顯得特別寂寥,特別孤寂。

天濛濛亮了,早安各位,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