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曲: A Lon 詞: Eric 演唱者: Eric/A Lon


你 在地球另一邊 溫暖的Christchurch的夏天

書包裡的相片 你我笑容沒改變

我 在世界這一邊 台北街頭的冬天

一個人 默默的喝著熱咖啡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where you go

我會守著誓言

風吹過我身邊

彷彿在訴說著你 給的諾言

每一天 想一遍

遠方的你是否對我一樣思念
月依舊美 少了你陪伴剩眼淚

每一天 想一遍
二十四小時關在你幸福監牢裡面
勇氣陪我度過漫長的每天

手機 響起熟悉音樂 電話那頭喊我寶貝
溫暖了我的心 天空瞬間不再灰

知道 幸福就在眼前 再等多久都不累
再遙遠 只要堅強就有永遠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where you go
我會守著誓言

風吹過我身邊
彷彿在訴說著你 給的諾言

每一天 想一遍
遠方的你是否對我一樣思念
月依舊美 少了你陪伴剩眼淚

每一天 想一遍
二十四小時關在你幸福監牢裡面
勇氣陪我度過漫長的每天

每一天 想一遍
期待下一秒你出現緊抱著我Babe
夜空劃過流星線 帶著我的 思念到你身邊

我會等待 等待著再次與你 牽起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