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朱他家回到家之後,已經是兩點多的事情了,明明眼皮已經哭得很累要閉上了,卻無遲遲無法入眠;明明已經筋疲力盡,躺在床上仍是翻來覆去。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第一天少了你在我旁邊盧小我,真的很難習慣。我決定將你的位置佔下來,誰敢坐我旁邊,我就打他。

        新增了兩篇網誌,平時都是你插頭香留言,今天卻都是別人,往後也不知道還有誰會像你一樣每天看我網誌,跟我對話。

        你走得很乾脆,不著一絲痕跡,只留下我們滿滿的遺憾跟掛念。

        這大概是第一次徹夜未眠,卻沒有絲毫睡意的一晚。每當眼睛閉上,在學校對話的情景就猶如跑馬燈般地在腦中盤旋,似乎在提醒著我不能輕易地就將你這個朋友忘掉,因為我們不僅僅是高中三年同學,還有三年半的大學生活還沒過。

        一向都是我們之中最"阿莎力"的你,怎麼這次對這麼多人食言了?答應了我們這麼多的事情,卻自己先偷跑,跑去一個沒有生老病死、喜怒哀樂的永恆國度去。不過,我們可以原諒你,因為這是你第一次向這麼多人食言,也是最後一次......

        晚上接到順的電話,說你已經離開冰冷的亞東往生室,改在板橋殯儀館附近的殯葬業生命館,我便約了現在大學的好麻吉,勝能一同去看你。我們在停車時還能強顏歡笑地對談,而當踏入生命館看到你的遺像時,拿起香再也壓抑不住那洶湧的情緒,讓淚水再次地在眼眶決堤...

        今年過年我們說好的,要替文德消費衝業績,找一堆人在文德家開PARTY,少了你幫我們解決食物,我們怎麼吃的完?

        今天才是第一天的寒假假期,我跟憨億在文德家卻感到莫名地漫長,儼然是因為在旁邊的座位上,少了一個你跟我們瞎哈拉的聲音在。

             只能怪這一波無情的奪命浪來得太狠太急,使得一直安然坐在友情這個岸上的我們被淋得措手不及,濕得一塌糊塗,毫無招架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