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說"爽"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第一件爽的事,晚上我爸的貨車在地下室拋錨,擋住人家的路,要我趕快回家幫忙搬2.66噸的貨車,順便要我找人幫忙搬,當時在文德家正好還有鴨子跟豬在,一口氣就多了三個人幫忙,輕鬆多了。重要的是!在我爸跟我弟面前順便臭屁一下。知道狀況的人就瞭解內情了。

第二件爽的事情,當然是達欣停止了三連敗啦!最後幾秒撐住了,將台灣大給氣走!小老虎們挺爭氣的,雖然過程有點驚險,不過,暫啦!

第三件"最爽"的事情,裕隆12連勝拉!而且最重要的是,暢飲台啤~~~終止了台啤的想要六連勝的希望,爽耶。什麼隊伍都可以去終止裕隆連勝,就是不能讓台啤終止。飛人陳信安在最後幾秒那一記定格拉桿換左手勾進,還造成對方犯規加罰,實在是NO1.的好球!另外八爪手、螃蟹腳的阿忠也不賴,第四節完全看他表演,內外兼俱,扎扎實實地替裕隆奠定這場勝利的基礎,他無庸置疑是今天的最佳鬥士!

今天除了爽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天ㄚ,能不能每天都這樣爽阿?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一件小爽的事,今天在樹中打球,還贏了很多場呢!嘿嘿,張智峰的精神真好用,我開始學習他的拼勁,內外跑跳,我要拼拉~~果然我們只要三人組就可以贏比較多,當一攤人一起去打就會開始搞笑。這樣就夠了,下次再去贏。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