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把努力了兩個禮拜的軍訓報告,登上講台。

        其實,早在一開始分組時,我對某些組員印象本來就不是很好,當然,這些也在分組後,都一一證實了。

        我是負責彙整的,所以必須等到所有組員都將查詢到的資料給我,我才能進行POWER POINT的工作,就偏偏幾個慢中郎喜歡拖到最後一兩天才給我資料,我真想問候他老母。

        每個人的資料都十幾頁,我要將數十頁濃縮成短短的15頁左右的投影片,當我學過速讀?會用POWER POINT的人就知道,一個投影片裝不下什麼資料,三段左右就解決了,所以我必須找到重點中的重點才行,就喜歡這樣拖到最後兩天讓我趕。

        這還不打緊,自認有效率的我,也在時間內趕出來一份報告,將報告傳給負責要報告的兩位組員。

        後面才是令我賭.........氣的地方,兩位組員都信誓旦旦地與我說道他們反應能力多好多好,即便是當場看到報告也能演講出來。看人我也很準的,我當然不相信他們能做到,所以我便提早將報告給他們,讓他們先看過一遍,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麼。
 
        而今天上台時,我傻眼了,這就是他們所謂的臨時反應能力?就是照著念而已!要不是在上面報告是我的組員,我真想叫他滾下台。這兩位負責上台報告的,一個說已經看過,知道要說什麼,一個跟我說沒有去收信,所以沒看到我的報告內容,最後報告的零零落落,教官眼看一直唸一直念,最後也將他們叫下台。

        這就是他們信誓旦旦的承諾?我真的很不爽。你老子我構想很久,就這樣被你們兩個渾球混過去。

        從製作篇幅,排版,到心得,都是我想的,我很希望上台報告內容能精彩點,真是大失所望。套句王振良說的:" 如果讓我來報告,我一定比他們好。 "

        上台報告本該就是看過重點,然後用自己的話說出來,而不是照本宣科,實在是與我想像的有非常大段的落差。

        我想,下次我可能不會再跟這幾個同組,一次就夠了,我可不想最後開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