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什麼,做人能不能簡單一點?究竟誰在說謊?誰在欺騙?誰用真心對待?要這樣玩,那就都滾。
 
        當不爽時,還要顧及朋友立場,依然笑容滿面地聊天,這樣很累,知道嗎?

        有沒有真的是不扯後腿,真的能關心別人的?有沒有真的是能剖腹交心,刎頸之交的朋友?天,我願用一半的生命,換一雙能看透人心的心眼。

        *能不能單純一點?能不能不要不單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到底要有幾件煩事才可以饒了我?

        也是,"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關係再好的人都會這樣了,何況是只是朋友關係的人呢?話說得再好聽,那都只是藉口,都只是拉人一起死的理由。

        可以饒了我嗎?可以讓我過一下開心的生活嗎?可以讓我不要再多這些煩人的事嗎?"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澆愁,愁更愁。"好像真的是,一堆事情接二連三地接踵而來,停一下,ok嗎?

        有沒有一個地方,能單純地過生活?有沒有一個地方,毫無心機?有沒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平靜?

                                                           謐夜焚香靜思坐,
                                                           凡塵瑣事盤心窩;
                                                           抽刀澆酒理更亂,
                                                           何處無憂又無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