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死中華民國的變態,我恨死中華民國的痴漢,我恨死中華民國的警察,我恨死圍觀的智障群眾。

        今天我去光華活動中心看書,本來一切都很平常的,就在下午三點多,肚子開始叫了起來,當然就離開圖書館,跑到樓下買東西吃。別說我偷懶,當你肚子餓時,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當你開始胡思亂想,怎麼會專心呢,我說的是吧??

        出了活動中心之後,便四處張望,挑了一下想吃些什麼,於是瞄到旁邊有攤賣甜甜圈跟雙胞胎的攤販。由於太久沒吃了,想回味一下童年,便買了3個雙胞胎跟3個甜甜圈,走到我家小白,坐在上面開始喀了起來。

        當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有幾位婦人帶著小孩到旁邊的西盛公園玩耍,看到我一個人也跟我打屁起來,恩,這是人之常情吧?千萬別說我裝熟,是他們跟我說話的,我想,是我太有魅力,連中年婦女都來搭訕我。呵呵,看到此處請別衝動,別砸電腦,好戲還在後頭呢。

        正當我快吃完的時候,我看到正前方有一個頭髮長長的,穿著黑色大衣的男生鬼鬼祟祟地跑掉,今天多熱大家也知道,我只是佩服了他的勇氣穿這樣的服飾出門,能這樣穿也是需要天份的。

        正當我還在沉溺於佩服他的氣氛中,忽然前面有幾位男子衝向我,大喊著:"就是你,就是你,偷摸女生屁股的變態。"

        未入口的甜甜圈差點掉到地上,我傻住了,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愣頭愣腦地隨他們說,正當我要解釋之時,有人把我拉著,心想,完蛋了,我該不會今天之後要變成中華民國第一個太監?

        所幸,剛剛跟我開槓那幾個"歐巴桑"趕緊過來替我解釋,替我解圍,這才化開了這場誤會,不然,明天各位看到我,應該是上頭條了;明天各位看到我,我應該是雙腳夾緊地面對各位了。

        那幾個人給我的理由是因為我一樣有著飄逸的長髮,身材一樣高高瘦瘦。聽到這個理由差點問候他娘!我今天穿著吊嘎耶 !!!而剛剛那個從我面前跑掉的變態則是穿著藍白拖鞋,黑色大衣呢,his mother's!這樣也被認錯,不過頭髮跟身材我倒是無法反駁。這是提醒我該剪頭髮嗎......

        埃,我那亮麗、飄逸的長髮可是留了很久,要我剪掉,真是猶如痛失至親阿!!!《孝經》裏,孔夫子曾對曾參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孔老夫子都這樣說了,徒孫我豈敢亂剪呢,是吧??

        只是這次是第二次了耶,上次在我家門口也被當成色狼,拜託,眼睛瞎了嗎??我這副書生樣竟然把我看成痴漢樣,shit!恩,還真是多虧了北科高材女阿,每次都叫我痴漢,害我真的被當成痴漢了,無言拉!!!今天太丟臉了我,明天開始有點不敢去那邊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