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幫老爸工作回來太累了,所以都沒寫網誌....呵呵說實在的,會來看的
也只有我本人而已唄~~~對著自己說話,真蠢~>m<

每次跟老爸工作完總是傷痕累累,今天也不例外,手腕韌帶又鬆弛了ˋ手腕也被鐵板砸到瘀青...
其他地方更多,沒有錢的...我還做得這麼拼~"~話說回來,誰叫他是我老爸....呵呵
這幾天就當作是我的bad day好了..正好符合我得背景音樂"bad day"`.

剛剛還是順著每天的習慣上"金庸茶館"去寫詩了,來了個新人"笑閒",一時技癢
我便送他:

笑看浮塵心無憂,
閒居桃源樂無窮;
人世如戲亦如夢,
生老病死一場空。

今天思緒很亂= =想不出啥東西....只好亂寫了,真是對他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