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有錢,只是出去玩的時候不想大家為了一點錢在那算得很仔細,錙銖必較,玩就是要玩得開心,連一分一毫都要分得很清楚,我會感覺很差,所以我才經常讓大家給整數就好,但那不代表我很凱!

       我借了很多朋友錢也不代表我很有錢,只是自己有多的剛好可以讓朋友借急而已,我也只是一個7-11的大夜工讀,也要幫忙負擔家裡經濟,可能還要去夜市爬或者賣口香糖兼職,實在不要認為咖啡我很有錢。

       當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同時我也在考驗著朋友的人品,只是你們不會懂我做這些事情的意義在哪。的確談錢是傷感情,所以除非我沒錢,不然我絕對會等你們自己拿給我,但千萬不要讓我覺得你只是在混日子,那我肯定會一直催你還錢。

        謝謝這些名人們的蒞臨、支持與青睞,我不是什麼網路作家,只是一個抒發自己心情、想法,與自己內心期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者是真的已經發生的故事鍵盤手而已。

       文淺才疏的我所寫的這些勾章棘句能打動你們,實則是我的榮幸,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時間到了,該上班了。各位晚安,美夢,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