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往前推進得很快,今天已經是朱ㄟ的頭七了,似乎推趕著我們,不讓我們繼續沉溺在那樣氣氛中,而這或許也是朱ㄟ希望看到我們趕快恢復到以往的樣子,而迫使時間快速推進吧。

        在到晚上誦經時間之前,我先到學校去看看是否老師與班代同學們是否會有什麼表態。在我看來,好的還是這幾個,小團體依然搞小團體,什麼都事不關己,讓人看了就討厭。

        我希望跟我們很好的大學同學都能在24號跟2/2這兩天抽空來送祐賢,這樣他會很開心的......

        誦經儀式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到11點多才結束。我、啟順、姊姊、姐夫和丫頭姐,每個人手上拿著一本地藏王經,替你誦經祈福,希望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能帶領你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在另一個永恆國度好好地繼續生活下去。

        而在儀式進行的之間,有好幾度覺得有人站在後面,卻又不敢回頭,大概是你到場聽我們為你祈福誦經吧!

        在儀式結束之後,那些鑲著大家祝福所摺的元寶,希望你全都收到,在那邊能無慮地去用它。
 
        最後,仍是誠心地在心裡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