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倒楣到了不行,沒有幹麻,車子一下這裡壞,一下那裡壞,讓我口袋都空了,不順遂的一年,一直有著繁瑣的事情在困擾,很煩。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好像有精神衰弱的感覺,明明很累,眼皮已經睜不開了,卻總是在睡著後還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旁邊的聲音,就像沒有睡著只是眼睛閉上一樣,要不就是好不容易睡著,稍微一點聲音就能把我吵醒,而醒了之後明明很想繼續睡,卻又睡不著,搞得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快要精神異常了。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濛濛細雨的夜裡,
是否你也曾想起,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Nov 06 Fri 2009 11:22
  • 變數

是命運過於造化弄人,還是人心太變化莫測?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應該有一個半月了吧?自從"某人"的G5來家裡之後,我已沒有跟家人說過一句話,也沒有在家裡吃過一樣東西,三餐外加宵夜都在外頭解決,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抗議過了頭,或者覺得這是虐待自己,那都無妨,這些年來的種種不公平對待與壓抑許久的情緒,這樣的無言抗議算是和平了。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現在,忽然,非常,想逃,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似過得平順,實際上卻發生許多事情困擾著。這陣子,我又花了一筆錢學到了教訓,到現在想起來,我仍然會握緊拳頭想理論,但...,這不該是現在我的年紀該做的衝動行為,我的理性還是戰剰了感性,將那憤怒到如噴泉般的情緒硬生生地壓抑了下來...。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哀
  • 請輸入密碼:
  • Oct 13 Tue 2009 13:42
  • 於是

       當我今天又不發一語地喝著冷掉的熱奶茶時,有人淡淡地跟我說了聲:"咖啡,不要傷心。"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聽說,今天我才剛下班就跟龍華的同學們騎車去新竹,大學生,終於熱血一次了!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