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我另外一邊的"家人"出去玩,
其實去年我都沒有跟到,今年當然要好好地陪陪。

原本要去宜蘭看桐花的,但是今年實在開得太早,
這時候都凋謝的差不多了,只看到一小叢在山腰...
真可惜。

早上先去兄弟的別墅探望他,
感謝他保佑我媽媽,感謝他仍然在半夜來看我,
感謝他到現在聽完我講完一堆鳥事情還是依然挺我,
並告訴他我替他送了一束花給媽媽過母親節的事情,
你高興,我當然高興!
以前我從你身上得到太多,付出太少,
現在反而我要還的很多!

雖然出發前有點小插曲,但那都無妨,
小倆口鬧鬧脾氣而已。

在青桐車站停留了幾十分鐘拍照,
兩個男生白痴白痴地亂擺姿勢,
順還拿石頭丟蜂窩,讓警戒蜂出來亂飛,
一對情侶在那甜蜜蜜地讓人吃醋,
什麼鏡頭都有,
雖然照片不多,
雖然沒有拍到全家福,
但是這些都已經成為回憶。

重點當然就是去"川湯"泡湯了,
這真的讓我很放鬆,
釋放我這陣子以來的壓力跟疲累,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試過一遍,
除了冰池外......實在不敢領教,

最後我在石版上躺著睡了三小時,
真的很爽!

下次一定要再去那舒服一下,
門票一百多的樣子,不限時間,什麼都可以玩,
真的很划算!

另外,今天本來應該要再去民權東路按摩的,
下次囉!

好期待明年媽媽要帶我們去的日本之旅喔!

我要存錢!去追個日本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