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能放下了,如釋重負的感覺真好!

       昨天,我媽正式轉到普通病房了,這意味著接下來只要好好養傷口就可以出院了。真是可喜可賀的好消息!

       雖然轉到普通病房我會更累,但起碼媽好起來了,再累也不過就接下來沒多長的日子。明天再進手術房將傷口重新縫合之後,真的就只是養身跟養傷了。

       醫生從沒想過他能從死神手中將媽給拉回來,這真的是極少數的例子,是因為媽平常就有在念經多少有替自己積點德嗎?還是因為這陣子大家的祝福與祈禱發揮了功效呢?

       或許,都有吧!才能有如此強地力量與之抗衡。

       據說,之前邵曉玲在與死神搏鬥時,滿天神佛破萬到場救他,我的面子是沒有胡志強這麼大,能讓台灣民眾呼喚滿天神佛來救人,但我們的效果卻不輸他!

       我真的由衷地感謝這陣子各位的祈禱跟祝福。

       昨天更謝謝ㄚ翰跟緣頭阿孫講我媽的事情,我媽真的很高興孫來看她。謝謝你們昨天到醫院去跟我媽聊天。

       我也該找時間去探望孫媽媽了...。好懷念蚵仔煎跟我的特製雞肉飯喔...還有25元吃一桌的那些時光喔...

       總之,我媽現在沒事了,已經可以跟我們大聲地聊天開玩笑了,相信昨天到場的朋友們應該有感受到我媽以前那張嘴巴的威力跟笑點吧?呵!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這陣子來的支持、鼓勵跟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