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各位是不是太關心我的膀胱了?
請注意現在的時間,是下午3點28分,
你老母卡好的大水餃勒,
這時候相當於我的凌晨3點28分耶,靠X的,
你們幾個就為了這兩篇小說叫我起床,這樣對嗎!


機車拉,我還相信你們說的已經五點半要起床上課了,
起來準備換衣服才發現,幹...什麼的我被騙了!

各位,其實這篇小說真的是在唬爛,
只有我說我上大夜,我到誠品買書,我叫高捷輝,我朋友叫欣志,
還有我很俗辣這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好嗎!

他老X的,這麼早就破我梗,我哪有機會喇叭一下,
拜託,就以你們認識我這麼久,
我哪時候有過豔遇了,

各位,我想要再次強調,
小弟其實很想睡覺...
還有,我的膀胱很勇,不太需要勞駕各位叫我起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