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一邊吃早餐一邊轉電影台,看到好久以前的一部電影"男生女生ㄆㄟˋ",看到吳奇隆的幾句對白,讓我有感而發。且聽咖啡我娓娓道來我的感觸。

       就以我個人而言,我把自己歸類在不輕易向命運低頭的人,我一直深信命是自己"運"出來的,否則我也不會今時今日仍在這苟延殘喘了,不,是努力奮鬥!

       只是,似乎越想擺脫命運的糾纏,越想自己自主命運,越想自己改變命運,似乎就越逃不過它的刁難與擺佈。與命運的對決其實是一場賽車,每每覺得自己已經遠遠地甩掉它,讓它看不到我的車尾燈,而從後照鏡中看不到它時,其實它是跟你並行的,甚至是超越過你的。

       跟它硬碰硬這麼多年了,一切仍然在運轉不息,沒有些微的化學變化產生,也許有,是我個人;不知道多久以前開始,我了解到硬碰硬不是好方法,我學著每天向它微笑,但它並不接受我的笑,反而出更多的難題要我哭,似乎是覺得我的笑比哭還難看,但,我真的努力地笑了。
   
       嗯,也許我做得不夠好,但我真的努力了!

       在人群中我合群地笑了,在工作上我認真地笑了,在生活上我堅強地笑了,在感情上我認命地笑了;只有在網誌上我狠狠地發洩了,哭了。

       And I have to wonder to myself,why u have to test me?

       什麼時候你才會接受我武裝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