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也是該看電影的時候了,
就是想看,卻不知道該看什麼,
所幸找到人陪我去看,
推薦我看"愛到底"。

光看片名,其實我就挺想看了,
看看內容是不是像片名一樣!

原來這是六號才上映的片,
我上網查了一下,
這是一部四段情節的影片,
其中第一部就是由我的偶像---九把刀當導演親自製作,
本來就已經對片子有興趣,
看到是偶像的作品,
興趣又提升到了最高點了!
就算只看第一段情節我也甘願了,
所以我也沒多注意下面三個情節的內容,
好像有一部是黃子佼當導演的樣子吧,
不知道,不喜歡他,跟他不熟,
有九把刀,一切都好談!

說到這...
我說一下我多"下幹",
是昨天吧?恩,對,是昨天中午,
我去了一趟書局,想看一下刀哥新書的內容,
正好看到有兩個人也在看他的新書,
我就走過去拿起書來一邊看,一邊聽他們兩個在討論什麼,
原來跟我一樣是刀迷啊!

其中甲說:"之前聽老師說九把刀,我還以為是什麼廚房用刀勒,原來是作家。"
       乙說:"對阿,這個名字很奇怪,我那時候還大聲回答老師,怎麼有人叫九把刀,那我叫三腳貓好了。"

聽到這,號稱喇叭輝的我,怎麼可以不上去喇賽幾句,我就自己插話了:
『看來大家都一樣,以前在建功補習,國文老師介紹他時雖然我知道他是誰,我還是跟著大家一起白目,我還自己依樣畫葫蘆說九把刀,我還三隻腳勒!』

       乙:"三隻腳?"

『你問的好啊 !不只你問拉,大家都會問,因為比起其他男生,我有"過人之處",所以我說我是三隻腳。』

       兩人同時笑開了,也異口同聲地賞了我一句:"靠北。"就走了。
哈,實在是對不起刀哥,沒辦法,您的筆名實在是太讓大家有大作文章之處了,見諒阿。


最後,就是期待那天看偶像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