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所能做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FOR SOMEONE



       今天晚上不用上班,所以可以囂張一下,晚一點再睡就好,這都是為了看湖人的比賽,實在是有好幾天沒看到NBA了,難得今天放假,不看不行!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我不睡覺看小飛俠表演,能贏才好!


       文德你好神,連昨晚半夜都來跟我上班,還幫我補完物流,真不愧是我徒弟,呵!

       是怕我又像之前學"六弄咖啡館"的主角一樣,只打了一篇"我的六弄人生"就消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嗎?放心,就算真的舊戲重演,我也不會做啥,只是自己躲起來沉澱而已。

       順帶一提,現在上大夜精神上都很累了,情緒不好也不會有多大影響,想睡覺都來不及,沒那個心情去搞些有的沒有。

       很多時候大夜一個人,我都會思考一些問題,或者胡思亂想,要不是有這個神一樣的文德來跟我上班,我實在是應該會像我們早班現在這個臉臭女一樣,每天臉都像被幾坨大便沾到一樣地臭吧!

       總之,各位不用擔心我,我不會真的像關閔綠一樣走到人生第六弄,起碼現在不會......

       說到書,忽然想到,九把刀的幾本新書都好喜歡,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買,在猶豫下去可能又幾個月了,每次要買東西給自己都猶豫了好久,像之前要買個一千六百多的洋基包從我剛到遠百上班一直到我離職,整整八個月都沒買,天阿,怎麼我對別人可以很闊氣,對自己這麼小氣。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買書了,我應該再多買幾本來看了吧?!

       難得我休息,拜託,想找我出去解悶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