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屋有一年多沒有這麼熱鬧了,好難得,這兩天人氣都在破百或邊緣,是我的老客戶們又回來光臨了嗎?只是,不好意思,這間咖啡屋的風格時時刻刻在變,可能沒有當初那種"純文學"的FEEL了。

        因為這一年來我受到太多四面八方資訊的洗禮了!反而那種文謅謅的東西已經鮮少許多,倒是白話的歌詞詩句多了,有感覺就好了,不是嗎?

        順帶一提,我的好兄弟,文德,他那"狂人德"的稱號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可以說一個星期有五天來陪我上大夜,就連這兩天開學了也都不例外!真的是便利商店之神阿!

        文德說我無名網址放在即時通上都是在騙人的,因為以前每天起碼都有一篇,而前一陣子久久才一篇,害那些固定班底每天都來點,一點一滴增加人氣。哈,真對不起阿,工作嗎,難免會累,現在是大夜太無聊,做熟了之後每天有好幾小時可以休息,所以最近又經常有些雜亂的訊號,才可以上來發洩一下。

        自己回首去看過去那一年,還真的打沒幾篇網誌,真的是蜘蛛網一堆了。

        我只能說久違了,各位。這間咖啡屋以後還得多靠你們的捧場囉!

        還有,遊戲規則跟以前一樣,密碼你們有本事猜到我沒話說,但是不用想說跟我要,我一定不會說的,雖然內容也沒什麼,只是不同於以前的是,現在猜到密碼進去留言,沒有獎品了!

        最後,希望這間咖啡屋永遠生意這麼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