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在板橋遠百朝天鍋作熟食專櫃的時候,阿姨們很疼我,也對我很好,甚至很了解我,雖然短短七、八個月的相處而已。

        那時,她們知道我不喜歡跟別人比較,因為我告訴她們我沒什麼比得贏其他人,而其中一位阿姨很大聲地告訴我:"你好不好,不是你自己說了算,是由旁邊看你的人說了算。"所以,那時候她們告訴我,她們看過多少年輕人,她們覺得我比很多人好,但我卻不知道是從哪些地方看出來的。

        但,她說的話的確是有道理,一個人好不好,自已怎麼看得清,一定要藉由旁人的觀察才夠客觀。所以我一直很相信別人直接告訴我的好與不好,哈哈,結果呢?結果呢?

        有朋友說我是多面人,猶如霧裡看花,我承認!因為我知道對什麼人對什麼場合該做什麼事,除非有人惹到我。當跟朋友一起外出狂歡的時候,我怎能將我私人的情緒也帶進那歡樂的場合之中,然後以擴散作用去影響他人?強顏歡笑跟自娛娛人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常做。

        文德網誌嘀咕上說"懂我的人自然懂我",我想也是,這句話我深表贊同。

        a sad-eyed clown 多麼對比的稱呼,大家只會注意小丑很好笑,從沒注意過那張花臉下的眼神跟真正的他。

        我想,巨蟹的大鉗子又再次地伸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