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你跟我說的很婉轉,其實一聽我就聽得出來了,你要我拿出我的優點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優點。從來負面的就是比被稱讚的多,我實在不敢說我有哪個優點可以拿出來,應該說是沒有。

   " 書法?誰會欣賞這種古人的玩意兒?
        百米?跑給誰看?
        文筆?現在手機簡訊發達,誰在跟你通信?"
        
        這三段話是曾經一個朋友對我說過我印象最深刻的話,但我堅持這不是優點,這是才藝,硬生生地打槍他,而實際上我自己內心真的明白路上隨便一個男生都贏過我。

        原來要影響一個人的心情這麼容易,一封簡訊,一通電話,就讓我整晚心不在焉,兩種不同的心情再翻來覆去,而最後,是那通電話戰勝了,讓我陷入一個深不見底的泥淖中。

        昨天晚上上班,我竟然洗關東煮洗了一個半小時,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放空什麼,可以一直刷同樣的東西一個多小時,我就是在思考著"我有什麼優點?"到了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還是想不出來。

        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好,也難怪沒人會覺得我好。

        同學,你所幫的我已經很謝謝了,你建議的我會好好思考的,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