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忍不住,跑來痞客邦也辦個帳號了,已經很久沒有動手敲鍵盤紀錄我的生活心情,不知什麼原因,實在不想去碰這一塊,但閱讀的習慣依然不變,導致於每次看到各個大大出新書,甚至於他們的部落格新增了很多文章,我的手跟心就變得癢癢的~

 

            終於,隱藏在心裡面那個文人魂還是撼動了我的不想面對!迫使我又重出江湖,拿著紙筆紀錄每個時刻的心情與想法。迫使我必須將腦袋"翻箱倒櫃"整理思緒,用鍵盤敲出我的文學。是的!因為G大的熱血,再度將我喜歡寫東西的熱情又激發出來了!

 

            本來在上星期六,也就是情人節的時候就該去看了,這次本來很勇敢地偷偷想約個女生一起去看,誰知道哈哈,只聽到槍聲兩聲"ㄅㄧㄤˋㄅㄧㄤˋ!"回應就像將石頭丟入水中一樣的只濺起我絲絲熱血的漣漪,其餘什麼都沒有~哈哈哈沒關係,我習慣了...

 

    但,看到網路上一堆人在爆雷,加上我真的真的是個很急性子的人,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今天便自己跑來看了。在等待的過程中,那個愛看書愛買書的習慣,又讓我敗了快兩千塊,沒關係,多看多寫,我相信我也是個高手~哈     

 

    好險,今天我很早就先去預訂票了,畢竟8/12~8/18的口碑場一天只有三場,要能夠完全配合自己要的時間去拿到票真的很困難><!

 

未命名.JPG  

    哈哈,雖然沒有經過一翻排隊,但還是很高興。畢竟真的等很久了,又是G大親自導演的,相信內容一定能更與他的青春融合,用他狠狠地一拳將我們揍回他的青春裡,去感受他的熱血與青澀的純愛。

 

    當電影一開播時,心裡想的第一句話就是:"幹!這真的是G大的作品,就是他的風格啊!"

 

    不僅僅是內容劇情很無敵,連選的角色我都覺得真的很符合他們每個人各自扮演的角色。G大,您不僅僅是會創作,連選角色都能說是一絕!

 

    曾經,我也有個八年,純粹默默地喜歡,逢年過節必送上卡片禮物,但就是沒有開口說過喜歡。我做的事情跟故事中的柯騰一樣,只是為了能夠追得上女孩,而變得超認真超用功,哈哈,最後當然是~~~~


    但,無論結局如何,無論他是否知道當時的我喜歡她,無庸置疑地,她也佔滿了我的青春,沒有那段歲月,也不會有現在很強的我啊!哈!套句劇中沈佳宜說的:"人生本來很多事情就是徒勞無功的。"

 

            不過,比起我來,G大很勇敢了,他自信多了,也正因為這樣,他才能有那麼多地機會去跟沈佳宜相處,也正因為這樣,才能造就現在的九把刀吧!

 

    喝,可惜青澀的青春已經過了,那種曖昧不清,純純的愛也不會再有了,謝謝G大實現他自己的夢想,讓我再回到那段時間的我。

 

    感性的時間不能太多,畢竟我是在朝聖G大!哈哈

 

    劇中,沈佳宜的角色跟裝扮實在是太好了!身為標準的馬尾控的我,不得不也被她綁馬尾的樣子給吸引。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深深地吸引我的目光。

 

    而蔡昌憲飾演的該邊角色,我相信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演這個角色,那種真誠流露的搞笑,又帶點憨厚的樣子,把這個角色給演得栩栩如生,好像他自己就是該邊本人一樣。

 

    主角柯景騰的角色,找柯震東來演真的是想迷死廣大的影迷們啊!G大這招真是太絕了,找個帥哥來演自己,又叫帥哥要像你那樣地搞笑演出,你想破壞他的形象嗎~哈哈!不過,我相信他演的應該也會合您的意,畢竟真的相去不遠了。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胖子"這句話一出現,我笑翻了,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耶!但偏偏阿和是世界上最幸運的胖子,只有他跟沈佳儀在一起,只有他跟他牽手,只有他擁有沈佳宜過。

 

    飾演勃起的鄢勝宇,真不愧是得過獎的演員,也把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的。要他一直勃起演戲,還真是"屌"!哈哈,最經典的莫過於他要出國前與他老爸的擁抱,還要瞧一下角度,以免玩棒打老虎。

 

    這時我要說:"每個女主角的旁邊一定會有個...好朋友。"彎彎在裡面演的綠葉很稱職(沒有什麼意思,你們每個人都是主角,這只是相對於女主角之下的比較而已),呆呆的,傻傻的,跟彎彎本人個性也很像,我必須要再次地稱讚G大,您真是太太太太太太會選人啦!!!

 

    至於曹雞巴,很會運動又很愛耍帥的人,相信在求學途中,一定會有這樣的人,找敖犬來演除了他跟這個角色很適合,再來當然是他的廣大粉絲,相信從棒棒堂累積到現在,一定也能為這部片衝下不少人氣才是。

 

    不過,這部電影內容本身故事結構就很精采,看過小說的人就知道,絕對不需要靠著演員本身的人氣來衝。雖然不知道每個人去看這部電影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我深深地相信,G大的用心跟努力,一定能在這電影中撼動影迷跟書迷們的心。

 

    我更相信,這部國片絕對是一場帶頭浪,將打得電影市場措手不及。

 

    尤其是電影結局,掌聲四起,更有不好人起立叫好(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這個安排既沒打破沒親到新娘的原則,又保留了G大的幼稚跟搞笑,真的很讚!

 

    在正式上映前,還是不要爆雷~等正式上映之後再說。

 

    謝謝G大為了重回青春圓自己的夢也讓大家圓了自己的夢,你在結局想要彌補當年的錯的心意,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只可惜青春真的不再,希望您繼續加油,再創台灣的網路小說以及電影奇蹟。

 

    不禁想問:"如果再讓您選擇一次,您會像結局劇中的彌補一樣回去跟沈佳宜道歉嗎?但有可能就沒有現在的G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