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許久的G大電影作品終於上映了。就在今天!
   
    抱著滿心期待出發囉!今天不騎車,今天輕鬆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朝聖G大去囉。

    已經有很久沒有這樣地輕鬆愜意了,坐在透心涼充滿冷氣的車上,插上耳機,望著車窗外來來去去的景物,與人來人往的街道,這實在是不同於騎車兜風的感覺。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我迷路,哈哈哈,本人這是第一次去微風廣場看電影,身為北市大路癡的我,實在很擔心迷路而錯過時間。

    幸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靠著手上這台智慧型手機,勉強看著地圖走到了微風廣場。

    到是到了,可是...錯過了本來要看的時間,幹!><只能說有一好沒二好,在迷路跟遲到之間,只能選擇一個。哈哈,只好買下一場的票,先去書局泡一下,度時間了。

為了這部電影,已經等了一年多以上了,再多等個幾小時,又如何呢?
185282_263195697029904_100000184286815_1237964_5157660_n.jpg  
好險,微風廣場上有書局,還能夠讓我打發時間,不然對路癡的我來說,實在是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好。

    在我的愛等待我的愛。

依舊是先走到暢銷書區,看看是否有偶像的作品在上頭,只是,每每看到旁邊的路人只是在一旁玩耍,或者是不懂裝懂,真的會讓我失去在那裡看書的心情。

    正當我看完書準備離去走向電影廳的時候,赫然發現...
 285420_263198183696322_100000184286815_1238017_6517959_n(1).jpg  
    超酷!怎麼我剛剛沒注意到這個東西呢,真是太屌了,變形金剛的熱潮還在持續燒,可惜,看過之後,對第三集有點失望...。
 
    終於等到了開場,整個劇情安排真的挺妙的。

很多人問我:"既然G大的小說你都看完了,劇情都知道了,那電影還有什麼好看的?"

我只能說,那是對偶像的一種追隨,就像是一首好歌,不管是過了多久,你都還是會一直喜歡的,也許不會常聽,但只要有機會聽到,就會把握機會去聽,那是一樣的道理。

    更何況,小說跟電影是兩種不同的東西。小說注重文字的鋪張力,與劇情的鋪陳,一旦故事內容架構不夠感動或者不夠情感,那小說便失敗了;而此部電影是拿已經有故事結構的小說來改編,只需要找對演員,視覺效果與聽覺效果,等特效做得夠棒,且不讓故事中的情感走調,那就是很棒的電影了。
 
    雖然此部電影不是G大親自導演的電影,但幸好看完之後還不會失望,不僅保有G大故事的風格,洛克老大蕭敬騰也把歐陽盆栽這個角色發揮地很好。

內容當然不需我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看過G大的小說。說到這,還是要小抱怨一下,電影院中還真的很多人是沒看過小說的,只是衝著G大的名氣與狂打的廣告而來一探究竟的。

在看電影的時候,不時聽到四處傳來低聲討論的聲音,若是真的了解就好,都是些聽來好笑的意見,真想大聲罵:"幹,不懂就閉上你的狗嘴。"

演得最傳神的角色當然不只洛克老大飾演的歐陽盆栽一角,還有黃立成演的冷面佛實在也是一絕!要不是這部電影不是G大親自導演與廣告,我相信冷面佛劇中的台詞一定也會成為模仿的焦點。

    "OH SHIT,FUCK,三小..."等這些經典髒話,實在是要現場看過的人才懂我的梗。讚!

但,最愛的,還是在最後結局的10分鐘,每個人重生的職業,真的是太讚了,尤其是歐陽盆栽,變成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手,讓滿場的觀眾站起來大聲鼓掌叫好,真的很經典。

    看完真的捨不得離開電影院,還想繼續坐著感受影片的感染。

    希望由G大親自導演,8/19號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趕快來臨,親自感受G大從頭到尾給的感動,享受它那重重將我們帶回青春的時光拳。

    我期待,下一個我的愛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