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的台北,仍是讓兄弟開著車載去五分埔準備買新衣服了。

     很對不起,繞了一大圈,耗了時間體力,卻連一件衣服都沒買。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拿起衣服試穿後,卻連朝鏡子中的自己看一眼都沒勇氣...。

     我想,我又開始活在別人眼裡了,我又開始自陷囹圄,將自己用小框框給侷限。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並非什麼帥哥,以為那樣就是有了心理準備,有了自知之明,卻並非如此。

     一旦有了旁人的一些言語評論出現,自己又會坐困愁城。今天就是如此...

     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會造成今天的結果,連買衣服要給自己穿,都深怕穿出去會讓別人閒言閒語。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一向不在乎外表的自己,現在卻連看鏡子都不敢。

     哀,不喜歡與別人比較,卻一直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我需要一點勇氣...,一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