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地小心,再怎麼地將自己的車保養在最安全狀態,都不及別人的不小心。

       這次的人車翻滾,我著實地嚇到了,我真的不認為我騎60幾有多快,尤其我還在限速內...。反正就是翻滾了,車就是毀地差不多了。

       只能說,該經歷地想逃都別想,命運替你安排好的,就乖乖地照著走吧。

       很久沒有夢到兄弟你了,是否你也覺得最近我真的運勢很差,所以連續兩晚你都出現了呢?謝謝你拿了一條金色發亮的項鍊給我,我想,有你的庇祐,接下來我一定能否極泰來的。

       我也不想製造麻煩,麻煩店長,我也不想半年就一次車禍,如果是我在路上飆車亂躦車那我真的認了,但我沒有...,可是誰會信?

       我知道大夜對身體,對一個人的精神都不好,對我的磁場都會有所改變,畢竟日夜顛倒,作息不同,但我也不能說換工作就換工作,總要給我時間吧!我總要留點錢在身邊,畢竟現在要修那台車,要看醫生,要繳保險,要生活費,我不是那種沒了錢可以跟家裡拿錢的......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很剛好地,現在聽到伍佰的鋼鐵男子,這首歌陪伴我多年了,每當不開心的時候,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會將喇叭轉到很大很大聲,然後大聲的唱出來。

       車毀人還能在這打網誌,那就代表著我有重大的事情等著我去做,老天知道的~這次我依然是隻打不死的蟑螂,我依然會像每次一樣,很快就復活的!

       因為我是鋼鐵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