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精神衰弱的感覺,明明很累,眼皮已經睜不開了,卻總是在睡著後還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旁邊的聲音,就像沒有睡著只是眼睛閉上一樣,要不就是好不容易睡著,稍微一點聲音就能把我吵醒,而醒了之後明明很想繼續睡,卻又睡不著,搞得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快要精神異常了。

       算了,那不是重點,身體狀況本來就沒有很好。

       好不容易,幾個月前,老媽從死神手裡逃脫,從壞死性肌膜炎的臨死邊緣搶救回來,而今晚,卻換成老爸要去住院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從幾天前開始,老爸就在家裡休息,看到他幾乎都在睡覺,直到昨天我才發現他的腳不知道怎麼了,開始連走都不能走。而且還是以前跛掉的那隻腳。

       早上到剛剛一直在東奔西跑的,好累,本來以為今天晚上不用上課,可以多補一點眠,看來,只能趁現在睡一下下了...。

       這篇網誌很平靜,平靜到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因為這些一直接踵而來的事情,實在讓我不知所措,讓我真的很感到很無力很無奈,但是我卻不得不強迫自己扛起來,如我最愛的歌手伍佰《鋼鐵男子》的歌詞中說的"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所有的心事。"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等一下一睡不醒,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用再去面對,人生的考驗比別人多,卻一直看不見那道走向成功的曙光,讓我開始對"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那段我一直銘記在心用來勉勵自己的話開始動搖了。

       好累,先睡一下晚上看情形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