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我才剛下班就跟龍華的同學們騎車去新竹,大學生,終於熱血一次了!

       遺憾的是,原來是要去台中,但由於我下完大夜就沒睡覺瘋一整天了...,晚上八點多已經想睡覺,就只好打道回府...。加上本來今天預計會超過10台機車一起追風?當我出現時,剛下班的我竟然是唯一準時到的,而且也只有四、五台摩托車,還有人不去,最扯的還有人開車要我們追,這是...?雖然頓時有點傻眼跟些許不開心,但我是去追風散心的,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也會自行這趟熱血之旅。

       不過今天出遊的目的除了是要讓心放鬆一下,也是要測試愛車的極限在哪,畢竟我向鶴立哥一起研究了很久傳動的學問,也一點一滴在感受車子的變化,當然想要知道它的極限在哪,也可以讓鶴立哥知道我們的成果如何。我知道憲昇一直想跟我測試誰的愛車猛,剛好藉著這次機會互相切磋一下,即便是戰況激烈,但最後我的愛車果真不負眾望,在將近九百公尺之下帶動的超級大尾速將憲昇拋在一枝半的電線杆距離。

       起步時憲昇的車輕人也輕,一下子就在我前面快兩個車身,呵,朋友都知道我的愛車擁有58半的超級大中速,果然在中速就追回半根電線杆,然後咬住,直到我進入時速110重拖尾速的時候,秘密武器(哈哈我抬起屁股往後放了一個屁,推動了車,開開玩笑。)發揮了它的作用,瞬間拉到時速123,將距離拉大到一根半的距離。

       下一段也差不多這個距離,又重演了一次,但憲昇很賤偷偷趴車將距離拉近,好顯我從後照鏡看到,我也跟著趴,新竹不愧是風城,風真的很大,當我一趴下來沒有風阻,又創造了最新紀錄-----127的極限...,距離當然又拉大了,真的真的很開心我跟鶴立哥的測試成功了。

       鶴立哥聽了不只替我高興,他自己也很高興,畢竟在我們兩個一起討論的東西都是原廠車沒想過的條件,卻讓我們測試成功了,我創造了新的神話,新的原廠時速極限!

       就算放假也一直待在台北,想不當隻坎井之蛙都難,聽人家說了薰衣草森林這個地方很多次了,這卻還是我頭次去,接觸大自然的感覺,真的太棒了,該存錢買台想要很久的數位相機了,畢竟超愛拍風景照也是我的興趣...。

       生活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終日過著汲汲營營的生活,真的會使人心自我腐蝕,就算有再大的夢想跟興趣,都會被為了求生活這個原因給吞噬掉,都忘了,一開始我們的老祖先其實是光著身子,以天為蓋, 以地為床,四周的空氣便是家壁。各位有多久沒有讓心去接觸大自然?沒有讓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往陽光多處走?

       距離上次離開北縣多久了?我都忘了,上大夜之後讓我身心俱疲,感覺變得蒼老了許多,之前在遠百朝天鍋已經很多專櫃小姐說我看起來像70年次的,而前陣子居然有人說我69年次的,我都無語問蒼天了,從白髮變多的趨向,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人感覺老氣了許多。我想,以後我應該會經常往其他縣市跑吧,就算是坐火車也好,起碼改變一下環境。

       呵,薰衣草森林裡的插曲應該也算是今天的收穫之一吧?感謝三重老大的姊姊跟我唱雙簧囉!

       各位,我們多來幾趟外縣市熱血之旅吧!讓我們往陽光多處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