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在這屬於你的日子,獻上我最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也許沒有你生前那樣的深刻感人,卻有著最真誠的心意。希望你在那遙遠的永恆國度認真地過你現在該過的生活,希望能遠離一切煩惱疾苦,過著天使般的修行生活。

       現在感傷感仍然存在,只是那情感已經昇華,不再只是單純的朋友,而是真的存在心裡的兄弟。當物換星移之後,大家已成長許多,看待你離開這件事實的事,也能有著成熟的心態去面對,而悲傷也漸漸地轉化成對你家人的關心,轉化成對你新生活的期勉與祝福。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叫我咖啡時的聲音與表情,也忘不了你多麼挺我的過往種種,想到此,我輕輕握拳朝著心口敲了一下,低聲說了:"兄弟,謝謝你對我的支持與勉勵,謝謝你無時無刻不在我身旁陪我。"

       是的,那記憶就是熱鐵烙膚,晃如昨日般地記憶猶新。

       距離上次去看你已相隔兩個多月,實在是身不由己,你也明白我從五月開始運氣直走下坡,狀況百出,甚至身體狀況已經差到一個極致,相信今天你應該很開心吧?連文德都讓我拉去了,應該倍加感動吧?

       雖然今天擲筊杯仍舊充滿我們的玩笑互動,更謝謝你提醒我最近更要小心我自己的出門安全,謝謝。我知道你會在我旁邊保護我的,哈,從以前到現在,你哪敢不聽我的話,是吧?

       你家的丫頭終於有男朋友了,應該要替他感到開心,而最重要的是,你要在他旁邊好好看著她,不要讓她遇到壞人,受到欺負,相信不用我說你也會自己去做的。

       還有姊姊跟家人們,要好好地保護他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也要保護我們這群難兄難弟,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

       五月天的"天使"還記得怎麼唱嗎?這首每次去唱歌你必點來跟我唱的歌,至今我仍深深懷念,只要音樂聲響起,你的影子還有跟我們在一起的畫面與聲音便會如跑馬燈般在我腦海轉個不停。

       放心,沒有人會忘記你的!

       最後,送上深深地祝福,生日快樂,兄弟。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