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今年流年差,還是真的運氣就是如此地壞?

        在星期六晚上大夜接星期日的凌晨,大概凌晨2點左右,那天四度C的東西很少,大智通進退貨也不多,只剩下POP要用,想說掃完地拖完地了,先上去key報廢再下來研究POP的部分,怎知,才剛上樓就聽到連續三聲"叮咚",還來不及注視監視器,放下整籃報廢品,轉頭就往樓下賣場衝,殊不知,一衝,整個人從樓上滾到下面來,右腳ㄆ一ㄚ的一聲,重重地扭了一下,
趕緊要站起來,發現腳腫了,痛到不行,我就用爬的出去賣場,原來是警察要來蓋巡邏章...

        警察一看到我用爬的表情痛苦,以為我是被歹徒綁在裡面,好不容易掙脫出來,連問都沒問我就衝進倉庫,

兩秒後出來說:「靠邀,阿人勒?」

我很痛,也很疑惑地趴在地上回他:"什麼人?就只有我阿。"

「那你怎麼用爬的出來?不是從歹徒手中脫困喔?」

"我是聽到你們進來,從樓上衝下來摔下來的...”

「靠邀阿,害我以為我破了大案可以升級了,他媽的。」

         我實在是哭笑不得,但,幸好我是遇到警察,如果是遇到心懷不詭之人,我應該被搶了吧?

        由於我實在無法站起來,這兩位光華派出所的中年警員人算不錯,還抱我到櫃檯,拿椅子讓我坐著結帳,還陪我等到店長來接班。甚至還跟我打屁喇叭,讓我忘記腳的疼痛。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故意把店員藏起來,然後弄傷自己爬出來?你到底把他藏在哪?」

"怎麼可能,很痛耶,要不然名牌給你看,還有照片。"我將名牌拿給他們看。

「麥來這套,你這根本是有預謀的犯案,連照片跟名牌都準備好了!」

"不可能拉,看我就知道我很善良。"

「你就承認吧,你也知道我們有業績壓力,也很久沒破大案,就委屈你好了。」

          說完三人都同時大笑了,雖然很痛,但我還是忍不住繼續打屁:

"你們還要感謝我好不好,你看,你們可以休息這麼久,還吹冷氣ㄟ。"

「哀,可惜沒有飲料可以喝,沒有東西可以吃,如果我給你1元,讓我們吃到飽當作88節大餐就更好。」他大笑。

"是可以拉,可能等明年,現在已經凌晨兩點,剛剛過了喔!"

「那我把你們時鐘調一下好了。」接著三人又是一陣大笑。

          其實店長快一個小時才到店裡,幸虧有他們兩個陪我喇叭,要不然,我應該痛死在那了。

          當店長來後,救護車也來了,當我面有難色上擔架準備前,他們又說了:

「臉色不要那麼難看,你很幸運了拉,還有機會坐救護車只是體驗,有人跟你一樣,雖然是第一次坐,也是最後一次坐ㄟ;你是

雖然第一次坐只是去醫院而已,有人第一次坐就是去板橋第一!你要感到開心了!」說完當場大家又是大笑。

         不過他們說的的確有道理。

         只是,上次車禍的傷才好的差不多,最近小指頭才可以開始搬重物,現在又輪到腳,而且還不能走動。

         昨天去照了X光,骨頭稍微撕裂沒有骨折,嚴重的是那三條韌帶嚴重受傷,而且一天比一天腫,現在我走路是靠張椅子...,我看,我要好好練習一下"命運的吉他"了。

        今天早上起來,連腳底板都腫了,不過這是水腫,裡面開始瘀青,今天要開始熱敷促進血液循環了。這個禮拜都休假,希望能趕快好起來,要不然下個月就要吃大便了...。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也別讓我一直經歷阿,雖然我是猛輝,也該讓我修養一陣子吧!

        最後,那個混蛋弟弟,不買東西給我吃,是要我自己拿椅子出去就是了?哀,人一定要靠自己,誰叫我是鋼鐵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