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你經過歷練多還是我?為什麼你一直在惹麻煩?你到底要惹多少次酒駕的問題才肯罷休?

    剛才接到新莊派出所的電話,說老爸酒測值高於0.55所以要我拿證件過去填資料,晚上移送板橋地方法院等候判決,看法官判罰多少錢。

    去年才為了你酒駕肇事賠了一、二十萬,還與對方私下和解,而現在又為了這筆,不知道這次法官又要判幾萬了,我已經被你榨乾了...,這次我實在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想,我只能晚上接電話把你載回家而已吧...!

都已經是破半百餘五的年紀了,還一直這樣子,我真的很累,你感覺不到嗎?你到底要我付出到什麼樣的程度才夠?只有你心情不好壓力大嗎?

    我很難過..我很無助...我很徬徨...

    現在我他媽的很想打那群又找你喝酒的損友,自從被我嗆之後不敢來家裡,現在都帶到外面是嗎?

我好累,能不能讓我過點平靜的生活,老天?  

    這筆錢我知道數目一定不小,哀,我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