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堆人輪流洗臉,真的不是很開心,現在心裡充滿了"幹"!

   剛剛去大姑姑那裡,幫老爸辦事情,辦完我準備離開,姑姑就開口:"為什麼你爸說你都不拿錢幫他?"

   我愣住了?心想,是我嗎?哪一次我沒有?而且數目還一次比一次大。

  「我有阿,他每次開口我都有給他阿。」

  "哪有,他前幾天來跟我說的,說你都沒有給他。"

    「......。」我真的無言了,我每次都沒有給他,那我每次領錢都丟到河裡去了嗎?就算是丟到河裡去,起碼也會聽到‘噗通’一聲,被姑姑這樣一說,讓我感覺我這樣真的很不值得,丟到河裡都比給我爸好,起碼有回聲。

  接著就是表哥們跟姑姑輪番上陣的戲碼,你一句來,他一句去。

"你不是在做大夜?少說都快三萬!還不拿錢,你不知道父債子償嗎?"姑姑。

「我才一萬多...我還沒當兵,而且現在法律不用父債子償...」

『不要在那五四三講那些理由,我也很多朋友跟你一樣沒當兵在萊爾富跟OK上大夜,一個月都起碼兩萬八,是你花掉了吧?』二表哥。

「我在7-11...7-11錢本來就比較少,我真的有給,他開口那麼多次,我都沒說過不,數目還一次比一次多。而且我弟整天在家,他們都叫他不用工作,那這樣不是很矛盾?不是代表我爸根本有錢只是在裝傻?」

『你是在說殺小?枉費你跟你爸工作那麼久,不知道鐵工爬上爬下很危險嗎?幫忙付會死?』表哥。

「......。」我現在真的幹到說不出話來,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還要被洗臉?被講成這樣?難怪我每次出現在親戚面前,大家都當我是敗家子一樣,當我整天遊手好閒,只會玩只會跟家裡拿錢,原來就是你這個老爸在外面亂傳話。

   真的很可悲,你在外面幹麻我都一清二楚,我都沒有洩你在外面的底,一直幫你保密,還拿錢幫你填洞,結果我竟然被你在親戚面前說成這樣,教人情何以堪?你再次讓我想離開這個家,想跟你脫離關係,幹你娘!!!

   難道你真的要逼我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難道你要我把你做的所有事情都說出來以澄清我自己? 難道你真的要逼我用其他手段跟你要錢?

   我對你好失望,你是我老爸,從選學校到現在工作,我哪一樣沒有聽你的,結果你這樣對我?真是好笑,想到你跟我說的:"連最好的朋友都還可能會害你,只有你的爸媽永遠不會害你。"

   看來,不是如此吧......?!

   哀莫大於心死,罵再多幹也比不上對你的失望跟難過。

   工作到現在,存款依然停留在五萬以內,原來是自己犯賤!別再想我會拿一毛錢給你,你有什麼問題也別想我會再幫你,從今以後,你是你,我是我,我只是這間房子的租客,那些錢...就當我的租金吧...。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