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交情深淺,只要是朋友,我一樣是用盡心力在相待,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而當我以德報怨,且盡力在挽救你的危勢時,卻又反過來捅我ㄧ刀。

       哀,只能怪自己犯賤,總是心太軟,這樣對我,我還盡力在救你,救到最後你脫險,我卻裡外不是人,還變成自己有危險。

       前幾天,店裡一個常客來向我借車,因為他的RS在車行準備改71缸,所以來向我借車去他們店裡看一下他的車的情況,殊不知,這卻是一切問題的開始。

       他聽說我想把振達車業的貼紙撕掉,因為我想低調點,他便自作主張把貼紙,還有排氣管上的鐵標都撕下來,這就算了,還拆我的傳動,將裡面的零件掉包。我真的很生氣,差點就拿棒子ㄙㄟˋ他,要不是看他還小...未成年我真的會忍不住。

       而昨天,我回去振達問事情,把這個情形告訴老闆,老闆告訴我他跟這個小鬼的老闆很熟,要幫我討回一口氣,要他賠償並且付出應該有的代價。還告訴我這個小鬼在當學徒時偷了價值30幾萬的BREMBO卡箝的前科,如果知道他有這種前科,我實在不會心軟。

       就在昨晚,振達老闆很火地到他們店裡就要打人,畢竟,不同車行撕人家的貼紙真的很挑釁,如果貼紙是我撕的,那老闆一定沒話說,因為我是他的客人,我撕代表不認同他的技術,他也只能默認,而你是別家車行的人,沒經過我同意就動我的車,這實在很挑釁。

       死不認錯就算了,還先在我們車行老闆面前說全部都是我自己弄的,還說我說了很多振達的壞話。說完便跑來我這裡,要我救他,要我改說詞,或者換個說法,要不然他就死定了。

       也只能怪自己心太軟,便替他說話,(此時完全不知情他已經先在我的車行老闆面前捅我ㄧ刀了),難怪老闆用著很失望又很生氣的口氣跟我說:"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挺你這個客人,你一說你的情形我就馬上要來幫你討公道,但是他跟我說都是你弄的,現在你又替他說話,變成我在他們店裡丟盡顏面,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沉默了一下,老闆嘆口氣說:"哀,你一定有感受到我今天很挺你,沒事了,明天來車行把傳動蓋裝回去就沒事了,只是覺得很難過跟失望而已,明天再說吧。"

       對,我讓自己老闆沒面子,為了我挺身而出殺到別人家去,結果我為了自己的心軟放過這個王八蛋,而且還是先捅我刀再要我幫忙的王八。

       我現在對於人性而言很失望,我很相信人,很用心在對待每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想,經過這幾個月的犯小人,我會漸漸地變成以前的自己,不再是一昧地想要圓滿將事情處理好的想法,誰對不起我,那很抱歉,你會得到應該有的懲罰。

       如果等一下去車行,老闆不相信我,讓我被抬著出來,那小鬼你等著,我絕對讓你後悔你對我的"回報"。

       彭ㄟ,謝謝你這麼挺我,但是你現在還沒脫離官司,我不會麻煩你的,我也不會去麻煩哥他們...他們有家庭了...。

      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我會徹底學乖的...。

      各位,起床替我祈禱度過等一下的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