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果然是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的,每次去師姊那,師姐看著我,對我說的話總是不太一樣總是每況愈下...這次是最糟的一次,因為...沒有未來了。

       師姐問我:"你是不想讀書?還是不會讀書?如果你有讀的話,最少都有台北科大。"我不想嗎?不想的話,我不會主動要求我要補習讓自己更有把握一點,讓自己多學一點;我不會讀書嗎?那...可能我的大考成績都是做假的了。

       當師姐用他的"專業能力"看出我的一切時,我很難過,那些是我不想去記得的過去,因為那也是誤了我自己前程的一切...。

       每天都在念心經祈禱自己平安,祈禱自己心靜,要做到經中說的"無罣礙故"是不是也需要一點狠心?可惜...我始終是心軟的人,只要家人一開口,我什麼都無法拒絕了。

       工作那麼久,除了這份工作,每份薪水起碼都在2.5萬以上,到現在竟然存款數字還在五萬停留,任誰也不會相信吧?我不太知道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工作有什麼意義可言。

       不僅僅是學業荒廢,能力跟頭腦荒廢,連工作也會無所成。

       最近最讓我頭痛的是...記憶開始消失,不僅僅開始忘記很多事情,甚至最近剛發生的事情也讓我忘了,整椎師真厲害,推測得好準...。卻沒告訴我該怎麼樣清除腦袋的瘀血還有怎麼讓血管的氧氣順暢流到大腦...。

       沒人能想像最近我忘了哪些事......不太知道該怎麼辦...。

       醫生說,長時間熬夜會讓血液無法順暢循環到大腦,會造成腦部缺氧,記憶力衰退,甚至消失,建議我趕快換工作...。

      哀,我也想過正常的大學生活,可是,轉學考已經無法了。

      我需要有人明確地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想重回我想要的生活...,我不想荒廢我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