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養傷的階段,實在很難熬,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前幾天為了去學校考電子學實在是苦了我,從山下騎到山上停車,接著走那陡死人不償命的龍華坡,走到s棟三樓去差點往生了!

       FET的小信號的確是高中就會了,但是一個多月以來沒去過學校,忽然間要考試,我實在想不出來那些公式,更痛苦的是要我用左手考試,當我一字一字寫出以電流電壓符號列出的公式花了很多時間時,實在很想當場自盡。

       最後我放棄,沒上課就是沒上課,手不方便也是事實,我選擇半小時後交卷回家。

       現在只希望傷勢趕快好,斷掉的地方要半年多才能完全康復搬重物,這是正常的,畢竟骨頭要恢復完全加上復健完全才不會再次斷掉。至於皮外傷...哀,肉阿,你長快點吧!都已經差不多三個禮拜了,每次換藥都還是狂流血,這樣我怎麼出力阿!

       總之,也只能等了...。

       不開心中當然也有開心,那就是

      達欣隊得SBL總冠軍啦!
 
這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把那支靠著藝人衝起人氣的球隊給打下來真的很好,暢飲台啤!

       但話說回來,台啤中的哈孝遠,吳岱豪,周俊三,之前的尚偉帆,到最近加入的楊玉明,之前都是在我也很支持的九太科技隊(後來的東森羚羊...),尤其是吳岱豪跟楊玉明,現在反而成了台啤的主要得分球員,這是不是也說著當初笑我喜歡這兩個球員的人眼光很差?是的!我眼光真好,哈哈。

       反正總冠軍拿到了,也許下一屆沒有了艾倫,達欣一直以來沒有中鋒的問題又會出現,那就得靠他們的努力了...。

       不管誰是冠軍,接下來東亞資格賽大家一定都支持中華隊,畢竟都希望自己國家能在國際賽贏得好成績,雖然今年沒有陳志忠,張智峰,陳信安跟林志傑,大家還是要好好支持中華隊喔!要一致刀口向外。

       再來則換NBA了!在詹姆士剛進NBA我就很喜歡他,也很看好他的未來,畢竟他的天賦真的沒人比的上,只是欠缺經驗跟隊友!反駁我的人現在到哪去了?現在他的表現被拿來跟誰比?甚至把KOBE的紀錄一一超越,到底誰看的比較遠?

       哈哈哈,反正最近看到這些東西想到那些事情,就會發出很多大笑,我真的很強,很會看!

       祈禱下一場湖人就能把金塊淘汰掉,祈禱詹姆士的隊友能跳出來幫他,連贏兩場進冠軍賽,實現全世界都希望的小飛俠跟大帝的對決!

       還有,老媽在星期二已經出院在家休養,昨天也回醫院再度地檢查狀況,並且拆掉一部份的缝線,剩下一部份則再過幾天等主治醫生的回院覆檢通知再做決定。
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鼓勵、支持與關心,真的不勝感激!

       另外,在昨天我提前送給自己一份21歲的生日禮物,或許該說是送給以後我的家庭的禮物...。前一陣子本來已經要買保險,卻因為借了老爸很多錢,加上老媽生病,醫藥費我又出了很多...,如果當初有保,現在的受的傷起碼不用自己再花這麼多錢去看醫生,"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是兄弟從高中就提醒我到現在的,用在我身上,似乎是永遠沒有逃離它的機會。

       反正買了起碼給自己跟家人一個保障...萬一...萬一...。恩,就是保障。

       最後,昨天我去誠品買了藤井樹的新書------流浪的終點,在預購期間,我就已經收到金石堂跟誠品的預購通知,看了某些摘取,我就很有信心這本書一定很好看,只是附贈的東西都沒了,我就選擇出了再去買就好,反正VIP會員價都會在。

       哀,用一指神功打這麼多,好累,傷口又在痛了,我還是去看我的新書。

       各位也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