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天,在剛才去探望媽之後,又聽到一個令人擔心的消息------那就是在左邊臀部又多出一個1*0.5大小的小洞,一樣會流膿水出來的。

       這意味著,左邊也有部分肌肉組織也被細菌給吃掉了,化膿在裡面,雖然腐蝕到外面的小洞不大,但也代表裡面已經到一個程度才會腐蝕出來了!

       不禁,又讓我開始擔心起來......。

       當初照斷層與超音波的時候,右邊嚴重過於左邊,而如今右邊清完七八成,左邊開始漸漸嚴重,媽好不容易恢復了三成,到時候要再進手術房開左邊,這對她來說無疑地又是一個折磨,不知道媽有沒有信心...

       現在我是抱持著很積極的態度,畢竟右邊如此地嚴重都能救回來到現在的穩定狀況,何況左邊嚴重度不到右邊這樣,只是我要開始向媽做心理建設與信心才行。

       媽果然還是很牽掛家裡,在下午她自己將喉管拔掉說要回家,幸好經過醫生評估他現在狀況穩定,才放心讓她拔掉,戴上氧氣罩,且有體力可以開口說話。

       我很堅強也很逞強,我再次地告訴媽:"家裡有我,你不要再擔心了,三嬸、五嬸、堂姊跟其他親戚都很關心你,你要乖乖地跟醫生配合趕快好,沒有你陪妹妹睡覺,她都一直哭你知道嗎?所以你要給自己信心趕快好起來,還有外婆很擔心你,你現在在加護病房他沒辦法照顧你,才沒來家裡住,等你好起來可以轉普通病房,她就來陪你了,你也不要他老人家擔心吧?大家都這麼關心你,你一定要趕快好,知道嗎?"

       媽終於親口答應我,她一定會趕快好,趕快回家,不會再不聽話了。

       我相信心理跟生理是互相影響的,有了好的態度跟好的心情才會有好的因子幫助生理。這是很重要的!

       再來,開始要擔心醫藥費了,媽沒有保險,而我三年來的本在最近全部噴光了,那些檢查費跟藥的費用著實地讓我大開眼界!現在可要開始尋求可以輔助的管道,我知道這筆龐大的醫藥費將會替我家的經濟狀況再往下拉,加重原本的負擔,但是只要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就好解決,能用錢換回一條命,這很值得!我...再來扛吧!

       大概是最近睡太少吃太少加上大熱天在外面騎長路程的車,今天頭好暈,沒什麼想吃的慾望,爸說是中暑了,我有點緊張,我現在不能生病也不能倒下去啊!所以我買了三盒石蓮花、兩瓶甘蔗汁跟一杯西瓜汁,雖然不是特效藥,但起碼能消暑吧...現在是戰鬥時刻!我要挺下去!

       媽,加油!高捷輝,加油!

       另外,最近沒什麼空理你那張臭嘴巴不代表我默認或者我怕你,麻煩賤嘴請來我面前嘴賤,要吵架要找人請便,我一直很有慈悲心,可以先讓你打電話!不說話不代表我沒話說,不了解一個人就閉上那張臭嘴,到處說很強嗎?大家心裡自有一把尺。自己邏輯思考有問題就不要只會在背後靠腰,懂我的人自然知道我平常在說什麼,我做的是什麼,我是什麼樣的人,不懂的人要鬧就跟她一起來吧,一樣那句話,每個人都讓你們先打電話。

       累了,該睡了,等一下又要上班,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