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來店裡陪我的人,感謝這幾天打電話以及傳簡訊來的人,感謝在我網誌上給我加油打氣的人,很感謝你們,我很ok,一樣那句話,我不會漏氣給你們看,因為我是高捷輝。


       不用擔心我,三天來的第一餐在凌晨4點的時候出現了,我吃了幾口胖子帶給我的榮恩控肉飯。如果我有事,我就不會上班了,各位放心。


       剛才去看了老媽,這大概是這三天來最好的一天了,因為她終於清醒了,而且也沒有像昨天一樣一直想拔管,現在很聽話,乖乖地接受治療了...看來妹妹的淚水得到了她的回應了。


       不管其他方面有沒有傳出好消息,只要她有活下去的意志,這就是好的開始了。媽,加油!
 
 
       淚水始終是止不住,才走到門口,淚水就又在眼眶裡決堤。說好的要在媽面前不哭,還是做不到,那傷口,那畫面,太惹人掉淚...


       媽始終不放心家裡的一切,但我又將昨天的話重說了一次,她才安心地睡覺,我們也在她睡著之後,會客時間到,與她道別相約晚上再見後離開。


       不要忘了,等妳好了之後,我就帶妳出去玩,我就實現我跟妳說過的話,妳也答應我了,妳也要撐到最後...


       媽,雖然我比任何男生都還要瘦,但,我的肩膀比任何男生都要寬!家裡有我!你可以很放心地在那治療......


       這四五天來,加起來睡不超過8小時,昨天我的累,一次爆炸。在點高單的時候,邊點邊打瞌睡,將高單點的亂七八糟,點的跟寫的完全不一樣,造成店長困擾,真是對不起。

 
       不能再犯了,等一下就要睡覺補眠了,而且我不能這樣就倒下,我是老大,我還要撐住這個家。


       不是我很勇敢,是現實讓我不得不勇敢;不是我很樂觀,是我不想讓媽有壓力,不想讓大家擔心。


       扛這個家,也不是只有這次了,扛了幾年了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扛住。      

       我想,打完這一架,我一定會變很強吧?

       加油,媽...!加油,高捷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