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的第六年,時光匆匆過去,原來我們也畢業三年了,能保持聯絡至今,且固定出來聚會,這樣的友誼應當好好維持下去才是。

        雖然這次的慶生會與我原本計畫有著很大的出入,但起碼兩位壽星都到場這就夠了!

        這次我應該沒有讓你們漏氣吧?是否讓你們看到我不同於在高中唱歌聚會時的我呢?我盡力了!而且這才是我跟其他朋友出去唱歌的樣子。

        總不能明明是生日趴,卻是一堆人坐著發呆,眼神呆滯,雙手拍掌,聲音低沉地唱著那些哀歌吧?

        時間不夠多,我的梗還沒有用完,等下一位壽星出現時,我會更加地全力以赴!但,這次這樣表現應該有90分以上吧?哈,自己給自己很高的分數!對於唱歌+上白目這個區塊而言。

        阿伯的同學我不認識,也只能盡力帶動而已,人家坐禪成佛坐得很虔誠,我實在不好意思強迫人家跟著我像隻猴子一樣唱唱跳跳的。畢竟今天第一次見面,這樣已經很嚇到人家了!

        最後則是希望下次約人的時候,不要猶豫不決,還要問誰會去誰不去才要決定自己要不要去,也不要我明明提早兩三個禮拜就約人,還臨時沒空,那我想我應該會刪掉電話了。原諒我脾氣這麼差,因為那種感覺很差,約人家還要看別人臉色三請四請的。

        兩位兄弟,生日快樂啦!我所能為大家做的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