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無名每天人氣幾百,那又怎樣?

       辦無名我本來就只是想打些東西而已,就算只有我自己也無妨,只是最近開始爆多到三、四百的確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像最近很多人找我出去玩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始終堅持朋友多沒有用,有用的幾個就夠了;觀眾也是如此。就算沒有朋友,那又如何?本來我就是一個人來,也習慣一個人,不需要太多人懂,因為也沒有人可以完全地懂一個人。

       所以才說我只是一個贏得許多觀眾掌聲的能言善道者,而不是一個贏得許多朋友的人。那又怎樣?

       不知不覺中,讓我克制住的個性開始隱隱作怪,太多人在試探我了吧?我不是沒個性,認識我久的人應該就知道,只想說,不要輕視平常瘋癲的人,也許瘋癲下的那一面會很嚇人,我家族是幹什麼的,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吧?

        反正那又怎樣?喝酒吧!喝完什麼情緒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