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三天網誌,其實應該不只是三天的,我在想著一些我不太懂的問題。

       問了週遭朋友:"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有人打從看到我就把我當成仇人一樣,一直在我背後補我刀?"
 
       欣志跟我說:"操,簡單,他就是看你不爽。"

       昨天去喝一整晚酒,我也問了那些人,那些人給我這樣的答案:"誰?這麼幼稚?電話約出來好好聊聊。"      
 
       我不懂,真的不懂,平時再怎麼聰明,這時候什麼都不懂。       

       脾氣我收斂了很多,不再是以前的年少輕狂,換成以前,的確我會想辦法找你出來好好地溝通一下,但,朋友說的對,你是陌生人,不必為了你擾亂我的生活。       

       內在跟外在改變了多少,都是為了在別人眼裡活得好一點,但自己其實是一隻迷途的羔羊,只是一味地跟著別人的腳步走,毫無主見。我都不知道是好是壞,或許有好一點,起碼大家說我看起來殺氣變輕。

       縱然心情再不好,我依然讓有我的環境有笑聲,各位,這幾天我的北爛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吧?

       經過這一次,我體驗過了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到一個不一樣的我,體驗過就足夠了吧?或許是該回到原來的我,那樣比較適合我也不一定。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原來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給我一個空間,沒有人走過,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勇敢地面對寂寞。說穿了,我還是原來的我?

       感謝那些挺我到底的人,或許我心裡有個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