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對進四子2A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兩台車出去班遊的日子!

       雖然之前我們晚上也去過好幾次烏來泡溫泉,晚上去打保齡球,但那畢竟署漁夜生活的一部分,與此次班遊完全有著不同的意義。

       縱然這次行程匆匆決定,只是去了宜蘭的傳統文化藝術中心跟泡腳湯,晚上回到深坑老街吃晚餐,這也夠了,有了一次開頭,就會有下一次的!我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幾天幾夜來臨,更希望下次不要再下雨了!

       原本顧慮到當天晚上還要上班,我不是怎麼想去的,但這實在是第一次開兩台車子出去,不去瘋一下怎麼行,對吧?怎麼可以少了我這個白目充場面呢?各位,那天我實在盡力了,我將我晚上上大夜的精力都貢獻給各位了,我給自己當天的表現打了90分應該是不為過啦,哈哈,最經典的當然就是扛扁擔那張照片,明天放假我在PO上來笑笑吧!

       其實主要也是很久沒有離開台北縣了,想出去散散心走走,這讓我想到高中時一次寒假的一篇週記題目---往陽光多處走,這個題目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這是本書名,作者則是眾所週知的節目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 

       我自己都不禁好奇,往往許多文章許多事在當下完全無法領悟到內容所想表達的意思,而在一陣子之後,才真的明白當初所閱之文究竟想闡述些什麼,這算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嗎?還是因為人總是鐵齒,有過經驗的人在與我們分享著什麼,我們總是不願相信,都要等到自己遇到了,回首前塵,才會心領悟到"阿,當初某某某說的是正確的。"

       心,也是需要放假的!尤其是年紀越大,生活若是過於平淡無趣,它也會厭倦如此百無聊賴的一成不變生活。畢竟平常我們總是將所有的情緒丟給它就置之不理,它在替我們承受著那些無比沉重的所有感覺,如果心是一塊硬碟,那其實早就已經被我們裝滿了,放它假,也就是在替它整理與刪除不必要的情緒。

       所以,我想也是該藉著這次的班遊讓心去放個假吧!只是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的"肝"放假,這實在是遙遙無期...

       不過,那天的確是很開心,即便是說了那不堪回首不想提及的故事,加上最近的情緒又全部渾雜於一起,正好一次來個大洩洪,的確是舒服許多。

       之前看別人是用錢在交朋友,而我是用肝在交朋友;現在看別人是用時間與體力在賺錢,而我是用肝的精力在賺錢。看來我是該找時間讓肝好好地休憩一下才是,各位有什麼好保養品介紹的嗎?我開始覺得我很需要養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