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打這篇網誌之前,請容許咖啡小弟我自己先笑個幾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又遇到那個酒醉熱狗女了,為什麼我會這樣叫她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過年前幾天的某個晚上,這個玉山銀行的女行員(很正的熟女喔!根據我這台看過無數美女的掃描機判斷,年齡大概28,三圍大概34C 24 26,呵開開玩笑。)吃完尾牙之後,跟朋友又去續攤,來到我店裡的時候,整個醉到不行。

       還記得那次她一進來就說:『我要吃熱狗,弄一支給我。』
       我:「小姐不好意思,凌晨我們不提供熱狗跟關東煮的服務。」
      『我不管,那你賣我生的,我自己回去弄熱。』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也不能賣你生的,這是公司規定。」
      『我說了,人家不管拉,我就是要現在吃熱狗,你沒有熱的,也不賣我生的,那你把你的熱狗給我吃。快!我現在就要吃。』
       頓時我傻眼了...我愣住了好幾秒,她一直重複那句話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心裡是說,來吧。),幸虧她的一個朋友進來把她帶走,要不然我應該失身了。

       後來她又來了一次但是是清醒的,只是她完全忘了那天她做了什麼事,是她那個朋友告訴她,她那天嚇到我,她才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趕快結帳走人。而這次...情形又跟第一次一樣了,對的!她又醉了。

       對話可以說是跟第一次幾乎一樣,不一樣的是最後面的結果,各位猜猜如何?這次我真的免費請她吃?當然不是,我是這種人嗎(哈,大家應該會偷偷說是)?

       就在她又開口要我給她吃我的熱狗而我又不知道要說啥的時候,她忽然要衝進來櫃檯,幸虧我反應快,馬上跟她說:"好好好好好,我賣你生的,妳自己回去弄熟。"她才說好,饒了我一馬。

       喔~天阿,怎麼會醉成這副德行,雖然事後覺得她很好笑。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萬一哪天有個男生喝醉進來跟我說要吃"鮑魚",那我不就完蛋了,店長可能隔天從攝影機中,會聽到我在唱"菊花台"吧!

       哈,不知道這次她自己醒來會不會大笑自己還是其實會看到熱狗完好地在"鮑魚"嘴巴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