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打網誌的習慣被我拋在後頭,又將所有的事情埋在心裡,等到情緒一次爆發的時候,才想要上來發洩一下,這樣到底是好是壞?我只能說,最近有好多繁瑣的事情,搞得我頭昏腦脹。

        其實昨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好,所有的人都看得出來,尤其去寶塔看完兄弟你之後,我的心情更是好得沒話說,到了晚上的那封簡訊,簡直讓我飛上了天,但,短短的兩個小時,卻讓我的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到了無淵的地獄。而之後一直到現在,我又再度陷入以前我一直自陷囹圄的問題。

       我好想問你,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兄弟?明明我擲筊杯問你,你最後給我的答案是這樣,怎麼實情卻跟你說的有著天壤之別?還是你是想給我信心才給我那樣的答案?又或者是你覺得我一直跟你玩,玩到你很煩,你受不了才給我我想聽的答案打發掉我?我充滿了疑惑,不管怎麼樣,我是真的又陷了進去。

        首先,我必須感謝前天晚上所有的同學,謝謝你們的義氣相挺,是我太沒用了。阿能,我知道你替我鋪好很多路,很謝謝,只是現在我徹底地明白一樣姓高,而我輸在哪了,我知道你一直是挺我的,你做的一切我心存感謝。謝了,兄弟,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昨天晚上上班,講完那通電話,我再次地看清了自己,或許是自己一直刻意地逃避掉那些缺點,假裝視而不見,而事實上問題沒變過。

        我會懂得告訴別人"有什麼樣的能力就做什麼樣的事情",而自己卻忘了這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又出糗了,是不是又讓人看笑話了,但,這21年來也不是第一次了,雖然已經司空見慣,每次遇到,卻仍是難過久久無法釋懷。

        這篇網誌,大概沒有人能看懂我想表達什麼,那也無妨,本來我的網誌打的就都是我自己看得懂的心情而已,現在我要學著當有人再度對著我說:"你不帥,你不好,你怎樣怎樣怎樣..."這些話時,不要再一直想著這些問題,但似乎很難...我努力了好久,好不容易僅有的一點信心,在昨晚又被擊垮了。

        現在我要相信兄弟你給我筊杯的答案,還是要相信人家親口跟我說的事實?該堅持還是放棄?

        如果這篇網誌放的歌各位不喜歡,那就跳過吧!雖然我不喜歡楊宗瑋,但阿信創作的這首歌讓他唱真的很有感覺,加上歌詞,不得不讓我放上來,而也是我最近一直聽的歌。     

        有神仙可以做,誰願意做畜牲?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但難免對自己會有點期待,難免會想突破一直羨慕別人的夢,但似乎在大家眼裡,我還是一樣嗎,看來夢就是夢了。前天晚上一起歡樂的各位朋友們,謝謝你們了!

        想不到這場從沒做過的美夢,只有短短的幾小時,壽命真短。

        而這也讓我想到高中時,校刊上不知道誰寫的"當個襯托紅花的綠葉也不錯"的文章,當時看到這篇只覺得怎會有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人,怎會就這樣低頭,沒拼看看怎麼知道,而在畢業後,接觸的面更廣了,我才知道,有些事情是你不管怎麼努力就是那樣子,簡單扼要來說就是"沒那種命"。

        我現在要怎麼做?我很想堅持,但我該相信天使兄弟你,還是該相信我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