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在每個感到心慌的夜晚,
最近想你的次數更多,
只要我的心一煩悶,第一個就是想到你,
你給我的依賴把我寵壞,
勇氣跟信心的來源已經不再。

我有好多問號,想問你知不知道,
我發生的一切一切,你還能不能看到?

曾經徹夜長談的山頂上,
現在只剩下風陣陣吹動,鳥兒獨自歌唱。

年少輕狂一起走過的地方,
也只剩下記憶中的背影在眼裡蕩漾。

my passion's gone away
my blue skies fade to grey
my life's been way off line

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再聽到我呢?
怎麼樣才可以重拾你給的勇氣跟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