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家人們是兩個多月前了,
SORRY一直沒有去看你們。

今天也去探望了好朋友的新家,
這是搬進新家後我第二次去看他,
我相信他現在一定過得很棒!
雖然丫頭問他有沒有話要跟我說,他說沒有,
我想是我一看到他,就跟他說太多話了吧,
哈不知道怎麼回我吧。
沒關係,我會整理好問題下次在跟他聊。


中午在城林橋附近的一家"寶島老街文物餐館"吃飯,
還真的有三十年前台灣的道地味道,
不過去那邊吃飯應該只是吃"氣氛",
不是吃"氣味"吧><!

星期六跟日整天的法會都無法全程參予...有點可惜,
不過我會早點到...一直到要上班。
最後,期待下次再一起去探望他的日子囉。

晚安了,兄弟;晚安,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