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幾天沒打網誌了吧?好像越來越懶了!

        今天是文琪阿姨的最後一天,我將憤怒轉為很大的同情。起初被操的那幾天,我的確很不開心,因為那跟當初要進去前,告訴我我要做的工作有些差別,多了很多的差事,只是,當我了解她的無奈時,漸漸地我開始同情她了!

        如果每天上班都只有你一個人,要負責開店一直到收店的所有打雜,然後這樣工作一個月都沒休假,你會怎麼樣?而如果老闆也一直信誓旦旦地向你保證馬上就要讓你放假了,卻遲遲沒有履行諾言,你會不會想打老闆?

        我打從心底說一句老實話:"老闆,我會幹破你娘!"

        因為這種生活我體驗過,那種身心疲累只渴望能休息一天的感覺,真的很難熬,會使得一個人快發瘋一樣。

        而令我更同情她的是,她昨天打電話問老闆說前兩個禮拜答應她要替她排休假的事情怎麼還沒有著落,並且要求老闆星期一一定要給她放假,不然她會倒下去,老闆雖然答應得很豪氣,卻在幾分鐘後又打回來告知阿姨,放假完的隔天也就是星期二馬上調回總公司。

        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了老闆根本不是有心要讓她放假,只是在不爽被頂抗,才故意答應,而在答應之後就馬上將不爽回報在阿姨身上,立刻將她調回總公司。理由是說得挺好聽的,什麼調回總公司之後,排假就會正常。是放屁吧?調回去就會被操死了還放假!

        雖然我被妳操了這近半個月,但是除了工作上之外,妳對我還挺好的,再見了阿姨!

        而且漸漸地,我發現原來我也只是這樣,什麼叫做"只是這樣"?我發現,原來
高捷輝也不過如此,並沒有"你"跟我說的那麼好...我是不是讓你失望?經過那天晚上的事情之後,我連和事老都當不成,我連電話都沒打出去,我有你告訴我的那麼好嗎?我有你告訴我的跟其他人那麼不一樣嗎?"高捷輝"這三個字,這個人現在值幾分?我的好朋友,你可以再跟我說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