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電影,可能把去年一整年的份都看光了吧!

        還記得07年最後一次去電影院是去年年中去看《荒野大飆客》,已經好久了,一直到前幾天才又去看了七日之癢、塔羅牌情人、倒數第二個男友、還有...。

        以前可能一整年去電影院沒有四次,而最近就看了四部電影,so cool?重點是,旁邊的人看得開心,我也就看得開心。

        當我一看到七日之癢的男主角-勞伯柯德瑞時,心想這部片子一定頗好笑的,誰知看到一半,我還以為我是在看小電影呢,好多搧情的畫面,逗得在看電影的大家們是既害羞又想笑。

        只是,這部片子的確是可以給當今社會的男女們一些啟發,劇中男主角因受到爸爸與好友的迫婚壓力下,開始懷疑起自己對於挑老婆的選擇是否太過嚴苛。而他在無意間在路上一位金髮美女之後,開始展開追求,也開始了他們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兩人認識沒多久,彼此習慣、脾氣......等等都還沒了解清楚,便衝動結婚了,在度蜜月的那一個星期中,男主角漸漸地發現,新娘並不是他心目中的的理想婚姻對象,更在這一個星期中愛上了後來出現的一個女生。

        而男主角更是用盡心機想要與新婚一個禮拜不到的新娘離婚,同時也想辦法不要失去這個後來出現他覺得是想白頭到老的女生,因此而衍生出後面的問題。的確,這部片子是充滿很多笑點,但換個角度想想,現在社會上的大家是不是也經常為了追求某樣東西,而忘了我們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當我看到結束時,我忽然想到辛棄疾的青玉案這闕詞的幾句:"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來光顧這間咖啡屋的聰明客官們,不妨也去租看看這部片子,或許你們得到的與學到的會比我來得多也不一定喔!

        至於塔羅牌情人,愚昧的我還真有點模糊了他想表達什麼,直到最後才懂,所以我在這部片子睡了一個小時左右吧,不太想去想它了,跳過!

        最經典的莫過於《倒數第二個男友》這部片子了,如果看這部片子還能睡著,那就不是人啦!

        我一直以為這世上用山豬肉已經很屌了,原來還可以用葡萄柚挖洞,然後加熱來代替,而且還比山豬肉更省錢,好聰明的編劇呢!

        這部片子搞笑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不勝枚舉,還是有勞各位客倌自行去欣賞比較實在。

        可以說我懶得介紹,這我不否認,因為現在是凌晨5點22分了,我已經感到濃濃的睡意,原本要去接喝醉的胖子,才撐到現在,誰知剛剛打來說他已經醒酒了,還要外帶傳播妹出去,哀,早知道剛剛就直接衝去載傳播...不,是載他回家了。

        哀...累了,人家喝醉還有傳播妹可以抱,還有一個傻子在等電話準備去載他;我累了,只能跟我家的棉被纏綿悱惻入睡,真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